close

國債高築 羅淑蕾爆:實際有15兆!

更新日期:2010/08/06 09:50 張咸淳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06/115/2al9z.html


我就始終不明白

為何這類新聞總是不會被正視???

總覺得台灣每天的政策

都是為了選舉而定

國債15兆

馬X九還一直屁話說

降稅是為了將來收更多

馬的哩

啊台灣前1%有錢人握有台灣70%的金錢

他們繳的稅卻不到總稅額的0.1%

啊X務人員每天在那邊當米蟲

只要考個試就可以一直避稅

還一直在那邊爭取個屁18趴

我夢到一個曾經參選台中X議員的傢伙

祂和我說

台X市某藍色議長當初在參選時就砸了三億下去

(我是夢到的~請不要捉我去關狗籠~)

這樣黑金的政治

這樣黑心的選民

台X治安會好?


前幾天還有個和   胡錦滔 主席同宗的某市長在大談把該市治理的多好勒

不過~古月市長的的確確是妙語如珠

很令我敬佩

害我都想投給他了買個月亮餅來吃吃了

言歸正傳

15兆....OTL

這樣龐大的債務

就要留給我們這一代了

光七年級世代

可能每個人都要背個幾千萬

X英九還寄望中國來幫我們刷卡繳清勒~

羅X強一天到晚在那邊嗆在野黨

以為現在還是黨國政治喔

中國發炎人都說那麼大聲了

在一個中國為前提之下

只差沒有拿大喇叭出來轟你捏

反正羅智X好像也很喜歡捧中國的大喇叭(請注意...不是亞洲舞王喔)

童鞋們啊~

我們以後就要背債度日囉~

麥擱但啊...

來把騜正唬推翻喔~~~

舞都選舉GOG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de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